中共祁东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8/2/2021 8:21:03 AM   来源:祁东风纪网  作者:祁纪  录入:祁纪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7月31日讯(记者:肖渌璋 、匡琦)31日,中国共产党祁东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了县纪委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曹朝晖当选为县纪委书记。

w_0d350c1658796e3cdacc99246bbf95c.jpg

会议通过了中共祁东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中共祁东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监票人建议名单;通过了指定计票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曹朝晖为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严衡阳、王平凡、周平为县纪委副书记,曹朝晖、严衡阳、王平凡、周平、李云志、周郁斌、刘高峰、王裕红、彭金葵为县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

在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后,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曹朝晖讲话。他表示,将和新一届纪委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紧紧围绕祁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回应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曹朝晖就新一届县纪委工作提出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守规矩、严纪律,做“严于律己”的表率;要挑重担,善作为,做“敢于担当”的表率;要聚合力、重实效,做“求真务实”的表率。紧紧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履职尽责、奋勇争先,努力开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