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1/30/2022 2:29:45 PM   来源:  作者:  录入:  

            

       2022年1月30日上午,祁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贺光辉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是祁东县纪委监委做好2022年工作的“指南针”“任务书”“路径图”。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过程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战略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考出好成绩。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当作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传达、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思践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中央、省、市纪委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特别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汲取经验智慧,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在“三强一化”“三优一清”“五个祁东”建设中,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二要对标对表,走心走实。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要最讲政治,真正做到政治站位有高度、执纪执法有强度、“四风”纠治有深度、民生至上有温度、系统施治有广度、队伍锻造有力度。三要落实落细,见行见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祁东现状,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主动认领任务,突出工作重点,保持严的氛围和惩的力度,巩固和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持续推动祁东纪检监察工作向高质量迈进。

       会议还就加强祁东县纪委常委会自身建设和春节假期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