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光辉参加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
5/12/2022 9:36:58 PM   来源:祁纪  作者:  录入:祁纪  

  5月1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贺光辉以普通党员参加所在的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与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述职,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深刻的党性分析发言。

  贺光辉点评时指出,同志们之间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辣味十足,剖析问题直逼灵魂、直面问题,会议氛围严肃认真。他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中纪委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纪委王双全同志在祁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带着情怀耕耘、带着希望奋进、带着动力奔跑,以高水平的履职更好服务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贺光辉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一要牢记党员身份,带头擦亮共产党员的“金字招牌”。做到更加严于律己,不忘初心使命;更加担当作为,不忘履职尽责;更加勤奋好学,不忘学习总结;更加联系群众,不忘落实落地。二要提升业务本领,带头树立纪检干部的良好形象。做到政治上清醒,业务上过硬,工作上主动。三要增强斗争精神,带头创造监督执纪问责的一流业绩。做到敢于负重,敢于兜底,敢于亮剑,敢于革新。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