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10/1/2022 9:17:43 PM   来源:  作者:  录入:  

         

        9月30日,祁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光辉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刘越高来祁调研指示和讲话精神,全市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书记刘越高来祁调研指示和讲话精神,以及全市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一要深刻领会精神,抓好各方面、全过程的贯彻落实。扛牢纪委监委工作职责,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护航祁东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风险防范、综合施治,特别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按照标准化的目标、常态化的要求、精细化的落实,扎实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属性,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监督执纪问责有为有威。做到挺纪在前、监督有力,检查靠前、监督有效,责任上肩、监督有位。

        会议就办案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会议指出,办案安全是重中之重,要树立“无安全不办案”的意识。会议要求,一是要求要严格执行。对照办案要求,多学习、多请教,强化工作责任,守好办案“安全线”。二是规定要入脑入心。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安全意识,一言一行要对照上级要求。三是风险要全面研判。要强化底线思维,深入分析、全面研判、消除隐患、防范风险。四是问题要坚决整改。对苗头性问题要早发现、早处理、早整改,坚决摒弃放一放、拖一拖的心态。五是失职要严肃问责。要加强内部监督,对失职问题及时通报,及时问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