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暨新春团拜会
1/29/2023 4:46:44 PM   来源:祁纪  作者:  录入:祁纪  

         

       1月28日下午,祁东县纪委监委召开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暨新春团拜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光辉指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同志的讲话总览全局、高屋建瓴,对全省政治生态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全面概括,为我县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张庆伟书记在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不断健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贺光辉强调,过去的一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巡察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站位更高,两个维护更加自觉;这一年,我们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紧抓红包礼金专项整治;这一年,我们坚持忠诚履职、守正创新,服务保障中心工作更加有力;这一年,我们坚持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实现了自办留置案件破零,推动政治生态持续优化;这一年,我们坚持源头化解、执纪为民,信访举报大幅下降,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这一年,我们坚持补短板、强弱项,队伍更强,素质更优,作风更硬。

       就如何抓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贺光辉要求,要收假即收心,开工即开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理清思路,振奋精神,扎实谋划各项工作;要真抓实干,迎难而上,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一审:贺志华      二审:彭金葵       三审:周平)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