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3/17/2023 12:17:47 PM   来源:祁纪  作者:  录入:祁纪  

  根据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巡视带巡察整改要求,3月16日,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光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一级主任科员王晖军,市纪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三级主任科员丁小钦,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钱青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前,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贺光辉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中央要求的“六个带头”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贺光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制定问题整改清单,立行立改、即知即改,逐项落实、对账销号。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生活,带头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切实提高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统筹兼顾抓整改。正确处理整改落实与推动当前工作的关系,把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融入中心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以整改实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善作善成促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委越高书记对祁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落实区域中心化建设要求,全力推进“三优一清”,为建设全省经济强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审:贺志华  二审:彭金葵  三审:周平)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