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4/21/2023 9:50:15 AM   来源:祁东融媒  作者:彭振峰 周云云  录入:祁纪  

w_5f5ac968bf74815d0bcfcbb5d24facf.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7日讯(记者:彭振峰 周云云)根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17日下午,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雷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胡绪阳出席会议并点评。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殷亮,省纪委三室四级调研员涂永文,省委第十巡视组联络员蔡春荣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殷亮对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

w_b0962ac9006bb7a225eb18303f098b2.png

雷华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意见,其他常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w_a821fcc829826abef09f9743716c475.png

胡绪阳对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自我剖析见思想,相互批评显责任,问题整改有决心。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对巡视工作要有更深的理解。巡视整改是政治体检的一张诊断书,要正确认识巡视问题,讲配合、看态度、看整改、讲落实。要闻过则喜,对巡视问题要有更深的剖析。以实的工作做法,担当作为,顽强斗争。要见底清零,对巡视整改要有更深的决心。要抢抓机遇,对巡视成果要有更深的运用。在深入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在推动县域发展上同心协力。

2c44807a-5df8-4acc-a049-362e4a50af5f.png

雷华在表态发言时说,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县域治理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落实好省委巡视整改任务;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要坚定不移强化实干担当,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打好发展“六仗”,持续聚力中心化攻坚年,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强县步伐;要坚定不移践行为民宗旨,努力办好民生实事,筑牢底线底板,不断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态,健全完善群众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彭丽堂、魏春生等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跃军、县政协主席陈小云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