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开展集中培训
4/28/2023 4:20:25 PM   来源:祁东融媒  作者:邹忠延  录入:祁纪  

w_微信图片编辑_20230428120115.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26日讯(记者:邹忠延 刘宝婷)26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纪工委、乡镇(街道)纪(工)委共143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光辉出席。

贺光辉要求,要高站位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时”与“势”,始终着眼于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着眼于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始终着眼于服务保障党的中心任务,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的“四边”工作法,主动识变应变,在实践中求真知,在探索中找规律。要高标准提升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质”与“效”,强化监督职责,强化办案工作,强化政策策略运用。要高水平夯实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根”与“本”,坚守使命担当,执纪执法为民,建设过硬队伍,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自我监督。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将开展专题辅导、先进典型交流、集中自学、警示教育,并参观常宁市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和萧石月故居。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