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5/5/2023 4:58:51 PM   来源:祁纪  作者:谢丹  录入:祁纪  

  为弘扬“五四”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动态,激发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热情,5月4日,祁东县纪委监委召开“当好忠诚卫士 书写青春担当”青年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5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深情嘱托和殷切期望,立足岗位职责,畅谈了个人感想、体会和认识,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贺光辉书记与青年干部分享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感悟,并勉励青年干部要珍惜青春时光,胸怀理想抱负,学业务、长本领,敢担当、守纪律,争当纪检监察队伍的标兵。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有一种本领恐慌争做勤于学习、坚定信念的典范,提高知足的涵养、增强知不足的勇气、培养不知足的品格;要有一种奋斗姿态,争做脚踏实地、攻坚克难的典范,到基层一线去锻炼、到急难险重的前沿去打拼、到关键吃劲的岗位去担当;有一种创新锐气,争做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典范,在工作思路上创新、工作方法上探索、工作能力上提升、工作状态上笃定;要有一种慎初意识,争做严守纪律、忠诚履职的典范,坚持一尘不染,树立“扣好第一粒扣子”的勇气,坚持一往无前,秉承“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勇气,坚持一身正气,砥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品质。

  座谈会由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茹红胜主持。(文:谢丹)

  一审:贺志华    二审:彭金葵   三审:周平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