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忠诚卫士 书写青春担当
听,祁东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这样说
5/5/2023 5:09:20 PM   来源:祁纪  作者:谢丹  录入:祁纪  

  5月4日,祁东县纪委监委召开“当好忠诚卫士 书写青春担当”青年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15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深情嘱托和殷切期望,立足岗位职责,畅谈了个人感想、体会和认识,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刘洪静:作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全面提升自我,保持对党忠诚,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好思想之舵。

  县纪委监委信访室江珂: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信访干部,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增强群众工作能力,摸清群众愿望和诉求,带着感情、温度,才能切实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伍欣:当前,纪检监察工作正在高质量发展,青年干部作为纪检队伍的中坚力量,要勇于担当,发扬敢想敢干、敢于争先的精神,不当“旁观者”,不做“门外汉”,立足本职工作,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县纪委监委案管室杜素林:纪检监察干部既要执纪又要执法,必须做到纪法皆通。只有只争朝夕地学习、如饥似渴地学习,学好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把握好运用好党纪和国法“两把尺子”,才能真正成为严格执纪、依法办案的高手和专家。

  县纪委监委宣传部谢丹:青年干部要多读原著、学原文,边学边记、边思边悟,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本领恐慌转化为技能傍身,努力把自己打造为监督执纪的行家里手。

  第一纪检监察室彭小瑞: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必须坚持常学常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政治素养。必须坚持以事业为重,时刻把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放在心上,兢兢业业想方设法不遗余力地去完成本职工作。

 

  第二纪检监察室易阳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一定要牢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期望,牢记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使命,传承青春力量,书写时代华章,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第三纪检监察室洪静: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高要求,我们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走在前沿,正确看待工作的变化,自我调节好工作、家庭、生活之间的矛盾,打磨心态,保持好的心理素质,应对党交给我们的各项考验。

  第四纪检监察室邹声鹏: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认为“当好忠诚卫士、书写青春担当”不仅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更是我们的使命所在,我们要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赢得党和人民的信任信赖。

  县纪委监委党风室雷高熊: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严谨工作作风,常怀空杯之心,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零失误”与高质量的标准检验自己的每一项工作任务。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周智军: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夯实宗旨意识,立足本职,实干担当,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斗争方法和本领,努力成为一个素质过硬、本领高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黄宝族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具有丰富、扎实的业务知识和较强的工作能力。不仅要向书本理论中学,还应该善于向群众学、向领导同事学,在实践中增强本领。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彭玉英纪检监察工作政策性强、专业性强、涉及面广,作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只有不断地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才能有效开展监督执纪,才能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

  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邹佳蔚: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要把讲政治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的各个方面,特别是在监督执纪过程中要突出政治性,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县委巡察办唐素贞青年巡察干部作为巡察工作的主体,应当始终保持忠诚之心、进取之心、廉洁之心、为民之心,才能更好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进而突显巡察工作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谢丹)

  一审:贺志华    二审:彭金葵   三审:周平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