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春节假后工作动员会
2/19/2024 11:53:53 AM   来源:祁东县纪委监委  作者:  录入:  

       2月18日,甲辰龙年首个工作日,祁东县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春节假后工作动员会。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高新区纪工委书记、副书记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商发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茹红胜主持会议。

       会上,贺光辉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贺光辉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这一年,我们铁胆铸忠诚,坚持政治建设引领,开创了工作新局面;这一年,我们铁拳惩贪腐,坚持敢斗善斗,纵深推进反腐事业新发展;这一年,我们铁面强监督,坚持以严管善治,推进清廉祁东建设步入新轨道;这一年,我们铁肩担道义,坚持以纪律监督护航祁东政治环境、营商环境、干事创业环境的优化;这一年,我们铁腕抓整顿,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在重塑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形象上迈出了新步伐。

       对如何做好2024年的工作,续写祁东县纪检监察事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篇章,贺光辉要求,起步要早,力争开门红。要迅速收心归位、抖擞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四次全会、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工作要实,确保大盘稳。要想干,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决不能甘于落后、安于现状;要敢干,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决不能不求有功、但求无过;要会干,登高望远,脚踏实地,决不能好高骛远、脱离实际。底线要牢,打好翻身仗。要正视问题,砥砺前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守政治底线,提升素质;坚守法纪底线,严格自律;坚守安全底线,依规办案;坚守公正底线,忠诚履职。

      (一审:谢丹     二审:管浩成     三审:茹红胜)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