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光辉赴联点村开展“三联三促”大走访活动
3/1/2024 11:35:48 AM   来源:祁东县纪委监委  作者:  录入:祁纪  

       为认真贯彻市委“三联三促”活动部署,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2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光辉到河洲镇前锦村开展“三联三促”大走访活动。

       座谈会上,就村干部反映比较集中的自来水管网开通、集体经济薄弱和村级公路主干道维修等问题,贺光辉与镇、村两级干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商讨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

       贺光辉强调,要加强统筹谋划,不等不靠。着眼长远,制定工作计划,争取干一事成一事;悉心研究政策,争取政策支持,成立村民理事会,确保公开透明。要加强党建引领,树立奉献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矛盾排查,消除隐患。关注重点人群、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切实解决群众的所思、所忧、所盼,确保各类隐患问题底数清、情况明,力求做到早发现、早解决。

       随后,贺光辉前往村内部分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等,为其送上慰问金,让群众感受温暖和关怀,以“初心”暖“民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困难群众。

(一审:谢丹    二审:管浩成    三审:茹红胜)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