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对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重要岗位负责人进行测评
3/8/2024 5:49:31 PM   来源:祁东新闻网  作者:  录入:祁纪  

w_DSC01308.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6日讯(记者:刘增 田玲)6日,我县召开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重要岗位负责人测评结果通报会,此次共对三大类30个单位156个岗位进行了测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彭双娣出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贺光辉主持会议。

会上,彭双娣宣读了《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重要岗位负责人测评结果》;听取了被测评单位意见。

贺光辉要求,要提高认识,正确看待,相关测评单位要正视测评结果,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做到“闻过则喜”,将测评结果当作一次赶考,认真履职。要强化措施,狠抓整改,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整改,压实责任、强化督促、带头执行,力求通过这次测评活动让干部有速度、有压力、有动力、有活力,结合实际情况对标先进找差距、对照要求抓落实,制定好整改计划和目标。要凝聚共识,推动发展,树立“祁东是我家,优化环境靠大家”的责任理念,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是抢抓发展机遇的关键之举,是增强竞争优势的长久之计,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之需,不断增强改革创新服务的保障力,让一流的营商环境成为祁东区域竞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标识,打造祁东成为企业的福地、投资者的乐园。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