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召开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 “滚动式”整改督查工作会议
3/15/2024 4:31:26 PM   来源:祁纪  作者:唐素贞  录入:祁纪  

  3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光辉主持召开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衡阳、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祁东反馈我县的问题“滚动式”整改督查工作会议,对我县巡视整改工作再调度、再督促、再推进。

  会议通报了省委巡视祁东整改评估反馈情况,解读了《关于开展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滚动式”整改督查方案》。明确从3月14日起,由祁东县委派出三个督查组对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全面督查。

  就做好巡视整改督查工作,贺光辉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以“赶考姿态”扛牢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各督查组要督促各责任单位持续牵牢巡视整改的“牛鼻子”,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认真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查督导,以“眼里容不得沙子”的标准切实促进巡视整改。既要围绕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已完成情况开展督查,推动“滚动式”“地毯式”整改,更要聚焦省委巡视整改督查评估反馈的没有销号的问题,重点监督整改目标是否明确、整改责任是否压实、整改措施是否聚焦、整改进度是否滞后,全过程加强跟踪督办,全力推进巡视整改任务按时高质完成。要注重标本兼治,推动滚动整改,以“长效常态”建立巡视整改长效机制。做到全面整改和长期坚持有效结合、督查督导和日常监督有效结合、系统治理和建章立制有效结合,不断促进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

  据悉,自2023年以来,祁东县委对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己开展督查5次,持续传导整改责任压力,以强有力监督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见真章、出实效。

(一审:谢丹     二审:管浩成     三审:茹红胜)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