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四不两直”深入祁东县镇村基层调研督导
4/3/2024 4:13:41 PM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唐素贞  录入:祁纪  

       3月28日,衡阳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段海明深入祁东县调研了解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持续整改落实情况,督导指导巡察工作。

       上午,段海明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轻车简从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先后到祁东县鸟江镇金槐村、金桥镇官山村等地调研巡察整改和未巡先改等工作,现场了解问题整改实际成效和责任落实情况。

       下午,调研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落实中央、省委巡视整改,“强化巡察整改工作流程指引”试点,同类同改未巡先改等情况。

       段海明充分肯定了祁东县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成效,认为祁东县委高度重视、推进有力、亮点纷呈。他强调,在下阶段的工作中,要压实整改责任,加强整改调度,持续推进问题整改见底清零;要突出整改成效,通过整改切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实现新变化、新发展;要扎实开展试点工作,及时加强上下联络、信息互通,为全省试点工作贡献“祁东经验”。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光辉,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钱青参加座谈。

(一审:谢丹    二审:管浩成    三审:茹红胜)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