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发布湖湘廉洁地图(衡阳篇)
8/17/2020 4:07:02 PM   来源:祁东风纪网  作者:祁纪  录入:祁纪  

衡阳市发布湖湘廉洁地图(衡阳篇)

拥有2200多年历史文化底蕴的衡阳,是一座当之无愧的历史文化古城,承载了湖湘文化的半壁江山。素有“文明奥区”、“文化之城”的美誉。自古以来,衡阳廉吏辈出、清流不绝。这里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宋代理学大师周敦颐第二故里,是疾呼“贿赂之败国家,如鸩之必死”的明末清初大思想家王船山的归隐地,是“不要钱、不要官、不要命”的晚清名臣彭玉麟成长地。衡阳也是全国较早燃起革命烈火的地区之一,是湘南地区早期革命活动的策源地和大本营。这里有罗荣桓、夏明翰、毛泽建等革命先烈的廉洁思想,有石鼓书院、退省庵、萧石月故居等近20个廉政教育基地。

今日,为读者送上这张衡阳廉洁地图,带您踏上清廉之旅,沐浴衡阳清风!

长按扫描识别图片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查看地图”即可进入“衡阳廉洁地图”H5。

 

查看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