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第二批廉洁文化示范基地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6-25 16:48:25
来源:清风衡阳  访问数: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22〕3号)和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湘办发〔2022〕13号)工作要求,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引领力、教育力、影响力、凝聚力,近期,衡阳市纪委监委面向全市组织开展第二批廉洁文化示范基地评审工作,经各地申报推荐,通过资料审核、现场考察、专家评审,并提请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同意,确定了桐梓山工农游击队根据地旧址等9个“衡阳市廉洁文化示范基地”拟入选单位,现予以公示。

1.桐梓山工农游击队根据地旧址

2.王船山故居

3.夏明翰党性教育基地

4.王如痴故居

5.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

6.彭明治故居

7.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

8.第三师范学校支部革命历史陈列室

9.衡阳市党史馆党风党纪百年展馆

公示时间为2023年6月25日至6月29日。公示期内,如相关单位和个人对公示信息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衡阳市纪委监委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需在相关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与电话;个人反映情况的,需在相关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同时将相关材料发到指定邮箱,逾期及匿名反映不予受理。我们对反映情况的单位和个人信息予以保密,并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电话:0734-8866644。

邮箱:8866644@163.com。

中共衡阳市纪委

衡 阳 市 监 委

2023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