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监督全覆盖 “探头”零死角
9/17/2019 8:38:06 AM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祁纪  录入:祁纪  

  今年以来,各级纪委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及时扩大派驻监督对象的覆盖范围,确保监督范围不留死角、没有空白,不断创新监督思路、探索监督模式,架设全方位的监督“探头”,切实履行监督责任。

  湖北省宜昌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窗口检查国家移民管理局“只跑一次”制度落实情况。(湖北省宜昌市纪委监委 唐强 摄)

  江苏省泰兴市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走访长江运输船船主,摸排市水政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是否存在借机吃拿卡要等问题。(江苏省泰兴市纪委监委 单志宏 摄)

  云南省师宗县纪委监委驻农业局纪检监察组对师宗县丹凤街道矣腊村花卉产业进行实地走访,摸排农业生产补贴申报、发放过程是否存在党员干部违规问题线索。(云南省师宗县纪委监委 陈海燕 摄)

  成都市双流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采取“查、看、听、访”等方式,对民政救助救济专项资金发放情况进行细致核实。(成都市双流区纪委监委 郑惠 摄)

  杭州市拱墅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单位区发改局,对“山海协作”援建项目“千亩油茶林基地和传统茶油加工”等项目资金拨付及使用情况开展督查。(杭州市拱墅区纪委监委 戴书圆 摄)

  福建省莆田市纪委监委组建派驻机构审理人才库,按照“一案一组队、一案一授权”的原则,对派驻机构查办的案件实行查审分开,提高派驻机构自办案件质量。(福建省莆田市纪委监委 吴震 摄)

  江西省上犹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采取以案释纪、以案明法方式给乡镇卫生院党组织负责人、院长副院长、关键岗位等人员上廉政微课。(江西省上犹县纪委监委 杨文国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郭兴 整理)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