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落实"全员培训"要求 开展援藏业务培训
10/28/2019 9:03:33 AM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祁纪  录入:祁纪  

  为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要求,针对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纪检干部培训需求较为迫切、自身培训资源不足的情况,近期,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统筹公司系统纪检监察培训力量,由组织调训变送培上门,赴国网西藏电力开展纪检干部综合业务培训。

  驻公司纪检监察组领导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从课程安排到师资组织全面把关,提出明确要求。本次培训根据需求调研掌握情况,突出政治培训,重点聚焦纪检工作形势任务、监督和巡察、办案程序及要求等内容。在培训过程中,充分用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教材,选派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4名业务骨干、国家电网系统2名优秀纪检干部开展现场授课。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边播放光盘、边讲解体会认识、边与学员互动交流、解疑释惑,实现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基层纪检机构学习的13门课程培训全覆盖。此外,组织学员利用晚上时间,集中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加强警示教育。

  此次援藏培训,课程设置、师资邀请全部由驻公司纪检监察组直接负责,是驻公司纪检监察组统筹公司系统纪检监察培训资源,转变组织调训到送培上门培训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提高了边疆地区的培训质量和效率,取得了良好效果,体现了公司党组、驻公司纪检监察组对西藏纪检干部的关心和厚爱。

  国网西藏电力纪委和党委巡察组全员及本部各支部纪检委员,及其所属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检部门负责人、专责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驻国家电网公司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喻大伟 )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