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对直属单位纪检机构负责人培训全覆盖
10/28/2019 9:04:48 AM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祁纪  录入:祁纪  

  近日,为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全员培训的部署要求,中国石化纪检监察组举办2019年纪检监督机构负责人培训研讨班,来自各直属单位的1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实现直属单位纪检监督机构负责人培训全覆盖。

  此次培训围绕“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线,按照“强弱项、补短板”的思路,精心安排了加强日常监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加强队伍建设、职务违法犯罪审查调查、案件审理、党风政风等方面的课程,着力夯实业务基础,提升履职能力。参训学员普遍反映,课程安排务实,满满都是“干货”。

  突出一个“新”字。一方面,创新学员管理方式,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党小组,把全体参训学员都编入临时党组织管理,践行“作风最正、学风最好”的要求。另一方面,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中嵌入研讨交流,组织全体学员围绕做深做实做细做精日常监督、《中国石化纪检监察机构加强日常监督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研讨,集思广益,践行“自下而上”的探索。

  此次培训既是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公司纪检监察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还是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再部署、再动员。全体参训学员融会贯通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李灵娜)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