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开展纪律督查
7/16/2019 9:41:52 AM   来源:祁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龙安民 胡建军  录入:祁纪  

       最近,祁东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把握当前我县防汛和非洲猪瘟疫情等热点工作,积极开展对驻在部门履职情况进行纪律监督检查工作。

       7月6日上午8时,该纪检监察组三人放弃周六休息时间,主动来到娄衡高速白鹤出口非洲猪瘟检查站,对疫情防控值班情况进行督查。发现白鹤街道动物防疫站站长幸福来8.40都不在工作岗位,并对值班记录进行了核查,发现值班安排表不完整,晚上值班没有正式工作人员带队值班等问题,及时向农业农村局主管领导通报了相关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7月8日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幸福来进行了提醒谈话,要求其深刻认识存在的问题,坚守好岗位,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7月9-10日,该纪检监察组针对全县防洪抢险严竣汛情,对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等单位汛期值班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并深入归阳、河洲、粮市等乡镇水利站、排渍站查看机械设备运行和值班履职情况,要求粮市鑫安、河洲金钱、屯丰排渍站务必保证机械设备运转正常,全力、全天侯排渍抗洪,尽可能将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龙安民 胡建军)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