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系统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
9/17/2019 8:23:40 AM   来源:祁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王卓 周特凡  录入:祁纪  

    8月29日, 祁东县卫健系统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在县中医医院召开。会议对作风建设提出了更严格要求,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官中平作题《守初心 勇担当 严作风 善工作 努力开创卫健系统新局面》的主题报告,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统一思想的推进动员。报告指出,当前我县卫健系统正处在深化改革、人事调整的关键期,也是矛盾问题的凸显期,从省委巡视组意见反馈暴露出来的问题看,对卫健系统震动很大,本届卫健局领导班子有信心、有决心第一时间开展回头看,问题不解决不放手,工作不改进不罢休。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要守初心、勇担当、严作风、善工作,适应新常态,学政治,学业务,修官德,树人品,不迷失方向,不碰触红线;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担当,提升工作效能,打造卫健系统良好形象(全文另发)。

    会议还就当前扶贫领域结对帮扶、健康扶贫,空白村卫生室建设,民生实事、重点项目考核,以及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在讲话时寄语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工作要在状态,切实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公共卫生服务水平,肩负起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利益的重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要常看基层和底层,常思民众贫困和疾苦,切实忧民为民务民便民;要讲政治守规矩,不断加强行风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要有好的家风,从一点一滴做起,树立良好的政治作风、工作作风、廉洁作风、生活作风;要履职尽责,以健康扶贫为统领,加力宣传党的卫健工作好政策,不断推进卫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正视问题,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加力整改深层次问题,不断扭转卫健工作作风;要头脑清醒,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解决问题,落实工作,把卫健系统搞得井井有条、事业蒸蒸日上。

    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安云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