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镇纪委对镇机构改革异动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10/16/2019 10:19:11 AM   来源:祁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邓智杰  录入:祁纪  

    

    14日,为响应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关于乡镇机制改革精神和相关要求,金桥镇纪委对镇机构改革异动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镇纪委主要负责人,对镇新设立的“六办”、“三中心、一大队”在岗在位情况、上班工作纪律、工作状态、办公室考勤等进行突击督查,着重了解改革异动人员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等情况。

    通过督查发现,大多数站办所都能严格执行值班和考勤制度,绝大多数干部职工能够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在岗在位,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但仍有少数干部存在迟到及请假手续不规范等情况。改革异动人员已全部到岗到位,并能从思想上快速转变,快速适应乡镇机构改革及岗位调整。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