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严明工作纪律 助力脱贫攻坚
12/18/2019 10:52:02 AM   来源:祁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周特凡  录入:祁纪  

       “这个村我们明天再走一趟,进行地毯式走访,每一户贫困户都不能错过,白天不在家的我们就晚上去”,晚上九点,县卫健局纪检组书记黄金元一行来到某卫生院,只见全院灯火透明,工作人员无一缺席,都在加班迎接省脱贫攻坚考核。

       近日,为迎接省脱贫攻坚年度考核,祁东县卫健局系统上下都紧紧围绕“扶贫”,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其中,为以严明工作纪律,经局党委研究,特制订了《中共祁东县卫生健康局委员会严明工作纪律,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方案》。

      《方案》要求:在11月28日至12月6日期间,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班子成员要亲力亲为,增强工作使命感,带领单位工作人员,按照省考核办法要求逐村逐户逐项进行排查,确保各项记录、指标达到省考核要求。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健康扶贫相关工作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全天在单位值守,不得请假,如因特殊情况请假的需严格请假审批程序。

       期间,局党委派出两个纪律督查组,全天候督查各单位班子成员在岗在位情况,并将督查情况在全系统进行通报。

      《方案》强调:各单位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目标任务,确保顺利通过省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凡乡镇在省脱贫攻坚考核中健康扶贫出问题,造成我县在全市排名靠后的,将严厉追责。

       据悉,经过几天的督查,普遍单位都坚守阵地,负责人带头下村入户,起早贪黑,披星戴月,大部分都要工作到深夜11点,甚至个别工作人员挺着7个月的身孕,跟同事一起加班加点,毫无怨言。(通讯员  周特凡)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