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云桥镇纪委强化监督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2/10/2020 10:43:52 AM   来源:祁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祁纪  录入:祁纪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1月27日至28日,步云桥镇纪委对辖区内各部门以及各村(社区)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再监督。

       在各单位、各村(社区),步云桥镇纪委工作人员查看了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详细检查和询问了个各村(社区)在疫情防控宣传走访、湖北返乡探亲人员摸排登记隔离及发热人员排查诊断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村必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持续抓好对普通群众的宣传、对重点人员的监控,对人员聚集情况一定要做好劝阻。要认清当前防疫形势,积极落实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决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打赢防疫战。

       下一步,步云桥镇纪委将强化责任担当,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不定时对有关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一旦发现组织不到位、措施落实不力、作风不扎实等情况,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切实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