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县财政局轮岗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4/27/2020 8:16:36 AM   来源:祁东风纪网  作者:祁纪  录入:祁纪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县财政局轮岗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巡察组要求,切实降低廉政风险,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和激情,县财政局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坚持选人用人标准和人岗相适的原则,对全局正股级干部进行了轮岗调整和提拔任用。4月22日上午,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县财政局轮岗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由县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颜生主持,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唐苏钢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志尚出席会议并进行干部任职谈话。

        会上,唐苏钢同志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强化学习,不断增强廉政修养;要强化自律,始终做到廉洁从政;要强化履职,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谭志尚同志代表县财政局党组向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守廉洁,时刻牢记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这是干部的底线;二要讲规矩,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三要做到“务实、创新、高效、和谐、廉洁”,要在财政资金管理、财政改革等方面求实创新,营造廉洁和谐的工作氛围,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财政干部形象。(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