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办:铆足牛劲谋新篇
2/22/2021 10:25:46 AM   来源:祁东风纪网  作者:祁纪  录入:祁纪  

县委巡察办:铆足牛劲谋新篇

 

“      人勤春早,实干为先”。2月18日,大年初七,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为使大家尽快从过节的“悠闲模式”转向“奋斗模式”,县委巡察办召开了节后收心会。会上,主要负责同志向大家拜了晚年,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2021年,县委巡察机构要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凝心聚力做好“四化”建设,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具体在四个方面努力:一是内部管理标准化,坚决按党章、巡视工作条例办事,把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落实到巡察工作全过程,严守职责边界,严禁超越权限,确保巡察权力在正确轨道上运行。二是体制机制制度化,在严格执行《巡察工作操作手册》等已有制度的同时,对标对表巡视制度,进一步理顺巡察体制机制,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监督效能。三是数据系统信息化,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办工作要求,充分运用巡视巡察工作管理系统,充分发挥“大数据+巡察”的促进引领作用,将信息化建设贯穿“巡前、巡中、巡后”全过程,打造智慧巡察。四是巡察工作专业化,围绕完成全覆盖目标,突出政治标准,配齐配强巡察干部,加大巡察干部培训力度,促进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县委巡察办  尹小荣)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