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工作程序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他
祁东县通报3起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典型案例
2/10/2020 10:57:13 AM   来源:祁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祁纪  录入:祁纪  
  日前,祁东县纪委对查处的3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1.城连墟乡城连墟村疫情防控工作不力问题。2月2日,城连墟乡城连墟村柏山排5组旷某举办丧宴28桌,聚集群众102人,严重影响了疫情防控,造成了极大的风险隐患。城连墟乡纪委给予城连墟村党总支部书记刘昌华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包组村干部王小华(非党)提醒谈话,减发绩效工资10%,并责令其公开检讨;给予城连墟村“两委”班子全乡通报批评。县纪委监委给予分管疫情防控的乡干部、包村干部赵衡及另一包村乡干部旷志诫勉谈话处理。城连墟乡派出所对旷某违规大规模聚集群众举办丧宴问题依法调查处理。
 
  2.蒋家桥镇西湖村疫情防控工作不力问题。蒋家桥镇西湖村党总支部书记雷新球、村主任李尚明,对疫情防控工作思想麻痹、消极应付,没有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宣传工作,对全村重点人员摸排情况不清,底子不明。包村镇干部刘中伟对西湖村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督促不到位。蒋家桥镇纪委给予西湖村党总支部书记雷新球、村主任李尚明党内警告处分。县纪委监委给予包村镇干部刘中伟诫勉谈话处理。
 
  3.河洲镇河街社区支部委员、居委会委员全朱丽缓报疫情防控工作信息问题。1月23日,河洲镇河街社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摸排湖北过境回乡人员、疑似病例人员。全朱丽在负责摸排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时,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缓报其子从武汉出差返乡情况,造成严重后果。1月27日,全朱丽受到免职处理,对其居委会委员职务停止执行,并启动相关罢免程序。
0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