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工作程序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他
通报3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案例
3/30/2018 3:45:05 PM   来源:祁东风纪网  作者:祁纪轩  录入:祁纪  
    近日,祁东县纪委、县监委通报了3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案例,现将案例通报如下:
 
    1、祁东县永昌街道梅塘町村党员彭建军吸毒案。2016年5月至2016年6月,彭建军在家中三次容留他人吸食由其提供的毒品麻古和冰毒。2017年4月21日,祁东县人民法院以彭建军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其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2017年9月,彭建军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2、祁东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张少芳赌博案。2016年12月21日,张少芳在县城某酒店利用扑克牌参与赌博,被县公安机关查获,给予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金2000元。2017年4月,张少芳受到记过处分。
 
    3、祁东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罗虎赌博案。2016年12月23日,罗虎和于某某、段某某在县城某酒店利用字牌参与赌博,被县公安机关查获,并处罚金500元。2017年4月,罗虎受到记过处分。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