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刘越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7-28 15:18:03
来源:掌上衡阳  访问数:

        掌上衡阳7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文/陈润 图/罗茂盟)    7月27日下午,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情况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刘越高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实施,坚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主持会议。


        刘越高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加快衡阳发展的重要契机,必须以一严到底的政治要求、刀刃向内的勇气韧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全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的强大动力。


        刘越高要求,要坚持动真碰硬,坚决完成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任务。坚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市委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地毯式”整改,以点上突破带动面上整改。坚持立行立改,迅速对号入座、积极主动认领,逐条逐项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马上改、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坚持分层分类,按照问题性质和整改要求,采取动态管理、合账推进、挂账销号的办法推进整改,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坚持抓常抓长,既要拿出“当下改”的治标之举,又要形成“长久立”的治本之策,坚决杜绝问题重复发生、反复发生,不断提升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能力水平。


        刘越高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扛牢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担当。各级各单位要按照各自分工,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分头推进,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等工作结合起来,强化督导督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整改工作不跑偏、不走样,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


        市领导赖馨正、刘正兴、刘丽华、胡绪阳、周玉梅、丁芬、于新凡、黄立、尹培国、陈礼洋及全体在家副市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