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工作程序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他
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巡察县司法局情况
11/12/2020 4:31:30 PM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琦  录入:祁纪  

w_微信图片_20201029135214 .jpg.png

祁东融媒体中心10月29日讯(记者:匡琦)10月2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情况反馈意见会召开。

今年6月至8月,第二巡察组根据县委的统一安排,对县司法局开展了常规巡察。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作反馈意见报告,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表态,表示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县司法局会深化认识,正确对待;落实整改,逐一解决;抓好结合,促进工作。

巡察组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巡查整改中检验“四个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问题中突出”关键少数“,进一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 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强化成果运用,在组织落实中压实”两个责任“。坚持全面整改和立行立改有效结合,坚持整改落实和日常监督有序衔接,坚持解决问题和完善制度有机统一。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刘国良要求,要克服过关思想、畏难情绪和消极想法。扛起政治责任,严肃对待全面整改工作,切实增强抓好巡察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找出问题根源,补齐自身短板。坚持“党管政法”,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推动司法行政系统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工作上新水平。落实主体责任,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更好地推进我县司法行政事业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