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工作程序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他
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巡察县融媒体中心情况
11/12/2020 4:33:11 PM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 匡琦  录入:祁纪  

w_微信图片_20201030141717 .jpg.jpg

祁东融媒体中心10月30日讯(记者:邹忠延 匡琦)10月29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融媒体中心情况意见反馈会召开。

会上,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县融媒体中心情况。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要统一思想,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自觉行动。要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与作风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巡察组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巡查整改中检验“四个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问题中突出”关键少数“;要强化成果运用,在组织落实中压实”两个责任“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肖钟说,开展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严格要求,是惩治贪腐的重要手段,是拒腐防变的客观需要。他要求,认识要更加深刻,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和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整改要更加彻底,党组班子成员要明确分工和责任,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确定整改措施和时限,在规定的时间内彻底整改到位;制度要更加完善,要对所有的规章制度进行排查,健全相关制度,履行好主体责任;责任要更加压实,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监督责任,加强日常督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县新闻宣传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