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工作程序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他
【巡视进驻】县委巡察组进驻县人民医院开展巡察
12/21/2020 4:14:40 PM   来源:祁东风纪网  作者:祁纪  录入:祁纪  

1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人民医院开展常规巡察工作并召开动员会。

会上,巡察组组长阐述了县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式方法和纪律要求。医院党总支书记作表态发言,将端正态度,认真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

据悉,此次巡察时间为1个月左右,主要受理反映县人民医院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期间,设立联系电话:17742547411,电子邮箱:qdxwxcz002@163.com,来访接待地点:县人民医院64排CT楼上县委第一巡察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