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工作程序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他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中医医院情况反馈会召开
10/26/2021 9:56:00 AM   来源:祁东风纪网  作者:祁纪  录入:祁纪  

w_DSC03595(1).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7月7日讯(记者:蒋海军 彭康)7月7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中医医院反馈巡察情况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跃军出席会议。

巡察期间,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巡察组认为,县中医医院能注重抓紧班子建设,就医环境不断优化,住院条件大幅改善,群众对医院满意度有所提升。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私自收费、人情检查等顽瘴痼疾不同程度存在,财务、药品等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不健全,队伍建设存在差距,人才队伍梯次不合理、青黄不接。

周跃军要求,要不断强化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更好地锤炼自己。要直面问题,切实抓好整改,真心实意地服务于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立足特色亮点,在整改中推进中医药工作大发展。

de076bf16b7046fa8d3852da9da6bb8b.jpg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