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育贤中学情况反馈会召开
10/26/2021 9:57:39 AM   来源:祁东风纪网  作者:祁纪  录入:祁纪  

微信图片_20210713220454.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7月13日讯(记者:张少荣、匡琦)12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育贤中学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育贤中学党总支情况,客观评价了育贤中学党总支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严肃指出了学校党总支在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群众普遍关心的师德师风方面、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同时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压实“两个”责任等意见建议。

校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会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校教育教学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县委巡察组要求,巡察整改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必须责任上肩、任务到人,全面推进;巡察整改是一次全方位的政治洗礼,必须高屋建瓴、追根溯源,系统推进;巡察整改是一场实打实的政治考验,必须严密组织、倒排工期,有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要适应新要求,符合新期待,真正让整改成效服务于人民群众利益、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之中。

2345_image_file_copy_2.jpg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