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清廉单元建设推进会召开
6/2/2022 3:35:17 PM   来源:祁纪  作者:  录入:祁纪  

  6月1日,全县清廉单元建设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清廉单元建设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管理处)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县清廉单元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纪委监委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部分清廉单元建设试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村居、清廉物业小区、清廉家庭等7个清廉单元建设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洪桥街道、河洲镇、黄土铺镇、县人民医院、育贤中学、玉合街道新丰社区等6个清廉单元试点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贺光辉指出,全县清廉单元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整体推进不平衡,工作亮点不突出,与中心、业务工作结合不够,部分单位领导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未压实。

  贺光辉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深化,清廉单元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央纪委赵乐际同志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纪委王双全同志在祁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实现“三优一清”目标的重要保障,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要进一步压实,要压实主体责任、创建责任、考核责任。目标要进一步明确,要实行标星管理、树立样板、全域参与、打造品牌。举措要进一步细化,营造好清廉单元建设浓厚氛围,强化监督考核,开展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深化清廉单元建设与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结合,与廉政画像、文明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抓,确保清廉单元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就持续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工作进行调度。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