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洲镇推进“清廉河洲”建设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佳丽 编辑:刘宝婷 2022-05-02 20:10:35
—分享—


w_图片5.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2日讯(通讯员:刘佳丽)4月29日,河洲镇召开“清廉河洲”建设推进会。该镇全体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村干部、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和镇属单位负责人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祁东县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会会议精神,解读了《河洲镇推进清廉河洲建设实施方案》,明确清廉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工作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化清廉建设的重要性,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抓好清廉建设的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三优一清”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坚持问题短板导向,坚持综合系统治理;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性,主动对标对表、聚焦重点难点;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明确组织保障,压实责任,推动清廉建设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创新实干、奋勇争先,全力做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通过推进“清廉村居”“清廉机关”“清廉家庭”和“清廉单元”的建设,打造一批清廉示范村居样板,不断优化政治生态和干部作风,逐步建成规则明、关系清、行为廉、风气正的“清廉河洲”。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佳丽

编辑:刘宝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5/02/11187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