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乡镇机关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在河洲镇召开
10/16/2022 4:46:11 PM   来源:  作者:  录入:  

14日,全县乡镇(街道、管理处)机关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在河洲镇召开。会议对全县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并通过现场观摩,借鉴河洲镇机关标准化建设工作经验,切实提升全县城乡治理标准化水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钟出席。

首先,与会人员参观了河洲镇政府机关办公室、会议室、财税所、便民服务大厅、食堂等场所,对该镇机关标准化建设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图片

为推行机关标准化建设,河洲镇实行建管结合,提升机关颜值,兴建了两期共68套设施齐全的公租房、标准化的便民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翻新改造了老旧办公楼、文体活动中心,并对机关进行美化亮化。该镇强化机关日常管理,由专人专抓机关标准化建设,对办公场所开展常态化清扫和整理。

图片

图片

会上,肖钟充分肯定了河洲镇机关标准化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要求,思想上要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国家有规定,实际有需要,群众有需求;差距要找准,进一步强化管理水平,树立节约意识,提升服务能力;重点要突出,要突出抓好机关内务管理,开展常态化清扫、整理,确保机关院落整洁、规范、高效;行动要迅速,各乡镇党委政府要拿出切实可行具体方案,迅速行动,责任到岗到人,常态化抓好机关标准化建设,确保达到要求,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机关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