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10/17/2022 10:43:20 AM   来源:  作者:陈家立  录入:祁纪  

       

       10月16日上午10时,祁东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10月16日晚上7时,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集体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光辉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就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振奋人心,总结了新时代十年工作特别是反腐败工作成绩,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经历者与参与者既倍感自豪,又信心满满。

       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后,贺光辉充分肯定了大家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他要求,要把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贯通、融合,将报告精神落实到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

       贺光辉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职责使命,把准斗争方向、明确斗争任务、保持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掌握斗争规律、注重斗争实效,做一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战士。用斗争彰显对党忠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用斗争维护干净形象,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用斗争诠释责任担当,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魄和意志,同一切违规违纪违法的行为作斗争。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