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工作程序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他
县委第一巡察组反馈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情况
11/12/2020 4:30:24 PM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张少荣  录入:祁纪  

w_微信图片_20201029080733.jpg.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9日讯(记者:蒋海军 张少荣)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7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反馈意见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原正县级干部王志武出席。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在反馈情况时指出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党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四点整改建议: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四是压实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党。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巡察反馈意见照单全收、诚恳接受,认真整改、坚决落实。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反馈意见;要认真研究,确保巡察整改落实到位;要注重实效,切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王志武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整改上扎实有效,在制度上不断完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要对照反馈意见抓整改,严肃纪律抓整改,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时限,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方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