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工作程序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他
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巡察县医疗保障局情况
11/12/2020 4:32:23 PM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张少荣  录入:祁纪  

w_微信图片_20201029112340.jpg.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0讯(记者:蒋海军 张少荣)2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医保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在县医保局召开。会议通报了巡察组对县医保局党组巡察的反馈意见,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巡察组指出,该局党组在学习与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有一定差距;深化医疗改革,推进比较缓慢;保障和改善民生还有差距;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差距。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助元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纵深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压实责任、转变作风,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巡察组要求,要做到立即研究整改措施,把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堵塞漏洞的过程,变成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过程,变成落实责任、推动发展的过程。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巡察整改中检验“四个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问题中突出“关键少数”;要强化成果运用,在组织落实中压实“两个责任”。要加强政治意识,强化服务意识,面对困难要敢于担当,切实保障我县医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