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工作程序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他
【巡视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巡察
12/11/2020 3:05:51 PM   来源:祁东风纪网  作者:祁纪  录入:祁纪  

w_微信图片_20201208204417.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8日讯(记者:蒋海军 邹忠延)7日,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正式进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作动员报告,明确此次巡察工作的意义、内容、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并提出巡察工作要求。

巡察组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突出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要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自觉接受组织上的“政治体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配合完成好巡察任务。

据悉,此次巡察为期两个月,主要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电话:18974790103,电子邮箱:qdxwxcz004@163.com。

0
版权所有: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祁东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湖南福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祁东县县委大院 湘ICP备2020021197号-1